查看: 3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巴马对特朗普骂脏话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2 08:0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疯子 "、" 种族主义的猪 "、" 腐败的混蛋 "…… 英国《卫报》19 日说,一本即将上市的新书会有猛料:温文尔雅的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居然曾用这些脏话骂特朗普。


《卫报》报道截图
这篇题为《新书详述奥巴马对特朗普真实想法》的报道说,在特朗普大部分任期内,奥巴马非常避讳公开批评他的继任者。但即将于下周上市的新书《灵魂之战:民主党击败唐纳德 • 特朗普运动的内幕》却曝出了奥巴马痛骂特朗普的细节,书的作者是《大西洋月刊》作家多维尔。


特朗普(左)和奥巴马
书中披露,奥巴马曾告诉其基金会的捐款人,特朗普是个 " 该死的疯子 "。他还曾用 " 种族主义、性别歧视的猪 "、" 那个混蛋疯子 " 形容特朗普。
报道提到,奥巴马对特朗普最严厉的批评是当得知在 " 通俄门 " 调查期间,特朗普在没有幕僚在场情况下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当时他直呼特朗普是 " 腐败的混蛋 "。
报道称,特朗普对奥巴马的厌恶是众所周知的,他拿后者的出生地做过文章,指责奥巴马没有当总统资格。而尽管奥巴马对特朗普的看法同样 " 众所周知 ",但从来没有曝出过如此 " 直接 " 的细节。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