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罗又创历史纪录!英国名嘴捧一踩一:梅西不敢离开西甲接受挑战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4 21:1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1 赛季意甲正式落下帷幕,36 岁 C 罗首次夺得意甲金靴,而他的球队尤文图斯也压哨进入前四,拿到了一个欧冠正赛名额。


事实上,C 罗在上赛季打进了 31 球,但最终还是只能屈居意甲射手榜第二,意甲金靴属于打进 36 球的因莫比莱。等了 3 年,C 罗终于如愿拿到第一座意甲金靴。
这也是 C 罗 19 年职业生涯拿到的第 5 座联赛金靴,此前他在英超拿过 1 次,在西甲拿过 3 次。
C 罗生涯联赛金靴一览——
07/08 赛季英超 31 球
10/11 赛季西甲 40 球
13/14 赛季西甲 31 球
14/15 赛季西甲 48 球
20/21 赛季意甲 29 球


根据 ESPN 的数据统计,C 罗是历史上首位同时包揽意甲、西甲和英超三大金靴的球员。英国名嘴皮尔斯 · 摩根第一时间点评:" 梅西是个天才,但他不像 C 罗一样去其他联赛接受挑战,这就是 C 罗能成为历史最佳的原因。"


梅西这个赛季打进 30 球,联赛进球数比 C 罗多 1 球,同样也在西甲拿到了联赛金靴。33 的梅西完成史无前例的西甲金靴 5 连庄,这也是他在最近 12 个赛季拿到的第 8 座联赛金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