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突发:印度警方突袭推特办公室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5 20:1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多家印媒刚刚消息,印度德里及古尔冈市警方于 24 日突击检查了推特公司在印度的办公地,要求其解释此前对印度人民党一条推文做出的负面标注。


图源:《今日印度》
据此前报道,印度人民党发言人帕特拉曾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称这是自己掌握到的一份文件的部分截图,上面记载了印度国大党对莫迪及印度人民党进行舆论攻击的 " 证据 "。


由于印度目前正处于选战阶段,这条推文发出后不久,双方支持者都对上面的内容表示非常震惊,不少网民也就此发生了激烈的争论。
不过,印度政坛不少人质疑这张 " 证据 " 的真实性,其中一种质疑认为图片经过了篡改。因此,印度国大党部分成员向推特发文要求封禁这条 " 虚假推文 "。5 月 21 日,推特将帕特拉这条推文标注为 " 受操纵媒体内容 "。
对此,印度人民党发文要求推特公司对这一标签限期做出解释,在该组织的推动下,印度德里市、古尔冈市的警方先后上门前往推特在印度的两处办公地点,向对方查问标注的有关情况。
截至目前,推特尚未对印度警方此举做出回应,帕特拉的推文下 " 受操纵媒体内容 " 的标签也尚未被移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