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莉晒女儿与何炅排练照,15岁多多气质优越,身高直逼何老师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6 02:0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看过《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的网友,想必对黄多多印象都非常深刻吧。
5 月 24 日下午,演员孙莉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大女儿多多排练话剧的照片,并配文写道 " 水中之书排练中 "。


《水中之书》是一部由赖声川剧团导演,何炅主演的话剧。早在五年前多多就曾与何老师合作过,如今两人再次合作,真的是令人惊喜又期待。


照片中,多多身穿灰色西装外套和白色 T 恤,搭配黑色紧身裤,打扮简单又显高级感。已经 47 岁的何老师,身材在线气质儒雅,哪怕跟 15 岁的多多一起搭戏,也没有给人很大的违和感。


多多正在与何炅老师一起在排练厅里练习,她年仅 15 岁,身高就直追何老师。何炅官方曝出的身高是 172cm,从这个角度来看和何炅身高差距不大,由此判断多多身高有 170cm 左右了。


多多在排练的时候神情特别专注,还会认真地研读剧本,在舞台上表现自然,和何老师互动活跃,可见很有表演天赋。而多多也完美继承了妈妈孙莉的颜值,气质灵动很有大家闺秀范,侧脸像极了妈妈孙莉,她的气质在同龄人中的确是很出众了。


黄磊与孙莉携手 26 个年头,一直甜蜜恩爱,也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孙莉自从嫁给黄磊,并相继生下三个孩子后便放缓了事业的脚步,将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家庭。而在她的悉心教导下,三个孩子都十分优秀。宠妻狂魔黄磊不论是带娃,做饭,做家务样样精通,特别是烧得一手好菜,更是让人赞不绝口。


不知不觉,多多已经 15 岁了,转眼间她已经成为了亭亭玉立的姑娘,跟以前上《爸爸去哪儿》的小女孩很不一样了。现在的多多有着少女模样,长得甜美温柔,完全褪去了稚气,变成了小女神。
多多在十多岁的时候,曾经因为染发打耳洞等事件再次受到了网友们的讨论,很多人觉得黄磊夫妇不该如此纵容孩子穿衣打扮,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而不是打扮上。但是对此,黄磊和孙莉却表示,没有规定表明小孩子不可以染发打耳洞,只要多多自己是个好孩子就行,每个人都有爱美之心,多多虽然打耳洞染发,但却不代表她是个坏孩子。
但其实,黄磊夫妇在对孩子各方面的培养上,都没有松懈过。多多绝对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早前在节目上,就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英文水平。她会很多乐器,还会做手工和烘焙。参加国际西洋乐比赛时,还一连拿下了 5 个一等奖。此外,舞台剧、走秀、画画一样也没落下,真是全能小才女。其实话说回来,黄多多如此优秀跟她的明星爸妈分不开,父亲黄磊早期是北京电影学院老师、歌手、演员、导演。母亲孙莉早期也是内地女演员,后来回归家庭,现主要活跃在话剧舞台。
多多从 2 岁开始就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到全国各地进行《暗恋桃花源》的话剧巡演,慢慢的也有了自己的 " 演员梦 "。6 岁时候的多多就明确向爸妈表示要像爸爸妈妈一样当演员,并默默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孙莉经常在社交平台上记录多多成长的点点滴滴,不难发现多多日常生活十分严于律己,身材与外貌都保持得很好。五一假期时,孙莉晒出和女儿拍摄的照片,多多身穿白色短裙,大秀白皙美腿,小蛮腰也格外抢镜。黄磊与孙莉对孩子们的教育是很用心的,相信多多未来也会更加优秀的,祝福他们一家人越来越幸福。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