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吊唁袁老,菊花却被反复销售?监管部门介入……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6 15:4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多家花店被曝欺骗网友的消息引发热议。


5 月 25 日,有商家公开回应称是 " 订单过载 ",并表示将 " 重新配送 "。


另据南方都市报消息,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也已介入,正核查此事。


献花发现和网友 " 撞花 "
据北京日报报道,5 月 23 日晚,家住北京朝阳的潘女士从外卖平台上在长沙当地花店购买了一束鲜花,并要求商家附上卡片,送至长沙明阳山殡仪馆。
第二天醒来,潘女士发现,鲜花已显示送达,但商家向其展示的鲜花照片,卡片上却并非自己撰写的悼念词。而有其他客户还收到和她相同的鲜花照。


潘女士回忆:" 卖家让我问骑手,是不是送到了,并且给了我一个电话。但我打过去,骑手说根本就没有接这个单。"
等到潘女士加入了店铺的顾客群,这才发现,和自己有相同遭遇的顾客至少有数十人,其中不少顾客还是在校学生。


潘女士表示:" 我们就开始对比,发现卖家将同一束花拍了三次,发给我们三个不同的人。" 更气愤的是,卖家提供的照片都摄于花店内,始终无法提供殡仪馆现场的鲜花图。


中国新闻周刊则找到了另一家遭曝光的店铺。对此,商家的回复是 " 没有时间一一拍图,只能拍个全景 "。




殡仪馆呼吁:通过网上渠道追思
据湖南日报消息,根据袁院士丧事从简的遗愿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长沙明阳山殡仪馆为接待群众悼念设立的祭奠厅 25 日下午 18 时起,将有其他工作安排。呼吁大家通过网上吊唁厅等渠道,表达追思和缅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