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齐达内解释为何离开皇马:四大皆空就知道该走了,俱乐部不信任我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31 12:4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本赛季带队四大皆空,齐达内再次离开了皇马。离队后的齐达内一直保持沉默,但《阿斯报》曝光了齐达内致皇马的一封公开信,里面解释了他选择离开的原因。


皇马本赛季遭遇严重伤病问题,但与马竞的争冠还是持续到最后一轮,可以说齐达内已经做到极致。但足球向来注重结果,在度过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齐达内知道自己该走了:" 我了解足球,也了解像皇马这样大俱乐部的要求。我明白当你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时,你就必须走了。"


外界传闻,齐达内与弗洛伦蒂诺关系紧张是他选择离开的原因之一,他谈到:" 我在这里度过了 20 年,皇马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经历,我应该感谢弗洛伦蒂诺。在最近几个月,我本希望与俱乐部和主席的关系会有所不同,我从来没有厌倦过训练。我离开是因为俱乐部没有给我足够的信任。"


从齐达内的言论来看,他与弗洛伦蒂诺之间确实产生了裂隙,这也证实了之前媒体的猜想,那就是弗洛伦蒂诺对齐达内产生了质疑,在今夏的重建工作中,老佛爷需要一个新面孔。从目前来看,皇马新帅的人选并没有一个清晰的说法,包括勒夫、孔蒂、波切蒂诺、劳尔、哈维 - 阿隆索等选项都被一一排除。


但不论谁成为皇马新教练,今夏球队的阵容肯定会大换血,阿拉巴已经官宣加盟,后续还会有一系列引援,而包括拉莫斯、巴斯克斯、瓦拉内、阿扎尔、马里亚诺、伊斯科、马塞洛等人都可能离开球队。齐达内得以在皇马取得巨大成功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他有足够的威望和能力掌控更衣室,那么他的继任者能够做到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