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际油价收涨布油报69.32美元/桶

[复制链接]

326

主题

326

帖子

1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1 10:4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原因,美国 CME 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和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 6 月 1 日 01:00 结束。截止收盘,布伦特原油期货 8 月合约收涨 0.6 美元,涨幅 0.87%,报 69.32 美元 / 桶;5 月累涨 3.07%。
相关报道:
美布两油月线有望两连阳聚焦本周 OPEC+ 会议
周一 ( 5 月 31 日 ) 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上涨逾 1% 站上 67 美元关口,受下一季度燃料需求增长的光明前景支撑,同时投资者关望本周的 OPEC+ 会议,看产油国将如何回应。美国和英国市场周一因公共假期而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
美布两油都有望实现连续第二个月上涨,因为尽管伊朗可能恢复原油和凝析油出口,但分析师预计石油需求增长将超过供应。
美国产油商不再追逐高油价 欧佩克 + 将成为最大赢家?
随着布伦特原油逼近 70 美元 / 桶,石油公司几十年来首次不再急于增加产量。即使是在美国的页岩盆地二叠纪,钻井公司也不再像以前一样追逐高油价。由于非欧佩克产油国的产量未能像许多人预期的那样快速反弹,欧佩克 + 可能在 6 月 1 日的会议上继续增加供应。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关注东方财富网微信公众号【 eastmoneynews 】,每天为您推送权威、专业的财经资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