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怎么就悄悄结婚了?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9 22:0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距离罗志祥荣膺 " 时间管理大师 " 的日子也过去了一年多了。
故事中的各位主角却现状不一。
罗志祥在各个平台试探着复出之路。
手撕罗志祥的周扬青,今天被人拍到和神秘男子雨中依偎,似乎已经找到了新的幸福。


而曾被指责为 " 小三 " 的蝴蝶姐姐简恺乐,则在消失许久之后,突然被台媒爆料已经和男友隐婚了。
1




自从去年被曝 " 小三 " 身份之后,蝴蝶姐姐就在演艺圈神隐了,很少再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
没想到这一次听到她的消息,竟是她被爆料已经结婚了——
台湾一家媒体报道称,蝴蝶姐姐在 " 消失 " 的这段时间里,已经悄悄和此前传闻中的男友完婚,升格人妻。


蝴蝶姐姐这位男友是一名家境不错的医生,非常痴情,即便在她最为落魄的那段时间,他都没有因过去发生的事情抛下她。


而蝴蝶姐姐因为去年那些事儿所产生的情绪波动还未完全平息,但也已经在男友和家人的陪伴下好转了许多。
据台媒报道,两人结婚之后,蝴蝶姐姐就一直住在丈夫的家中。
由于男方的父母不愿意儿媳妇继续在外抛头露面,为了当好这个乖乖好媳妇,她也没有再复出娱乐圈的打算了。


众所周知,蝴蝶姐姐不得不隐退娱乐圈,就是因为她当了罗志祥小三被曝光这件事儿。
当初,周扬青一句 " 你和曾经介绍给我见过的你旗下的女艺人,甚至你的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 ",将蝴蝶姐姐推上了风口浪尖。


一来,罗志祥的经纪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就只有蝴蝶姐姐一名女艺人,周扬青这句话,其实就是在点名骂她小三了。
二来,蝴蝶姐姐和罗志祥的确关系匪浅,两人光从明面上看就已经有些过于亲密了。
当这件事儿被周扬青一句话捅破之后,蝴蝶姐姐也没有再狡辩。
她公开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艾特了周扬青,向她道了歉——
" 在这里我要诚心的向周扬青小姐说声对不起,还有所有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这也相当于间接承认了俩人的关系。


2



蝴蝶姐姐早年间其实是在儿童节目里做主持人的,她这个名字听上去这么幼稚也是这个原因。


长相甜美清纯,身材娇小的她不止很受小朋友的喜欢,也很容易激起像罗志祥这类男人的保护欲。
所以,当蝴蝶姐姐第一次去《娱乐百分百》代班主持时,罗志祥就已经在有意无意的撩她了。
两人在节目里第一次合唱《恋爱达人》时,罗志祥也一直在故意向蝴蝶姐姐贴近,搞得她慌忙往后躲。


而之后,随着两人逐渐熟悉,他们之间的互动也变得更加自然了,罗志祥甚至会在唱歌的时候直接挑起蝴蝶姐姐的下巴。


罗志祥对蝴蝶姐姐一直好到难以想象,从他 2014 年建立公司到现在,蝴蝶姐姐一直都是他旗下唯一一位女艺人。
蝴蝶姐姐给他挣了多少钱我不知道,但罗志祥为了捧她是下了重金的。
他旗下品牌的专属模特就是蝴蝶姐姐,要知道身高不到 160 的她,可完全不是模特身材。


为了帮助她从儿童节目主持人转型,罗志祥不仅请老师教蝴蝶姐姐唱歌跳舞,帮唱歌水平并不高的她出 EP,甚至还帮她去夏威夷拍了一套泳衣写真集。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罗志祥不仅会亲自为她挑选泳衣,要求她不能露的太多,还会亲自到现场监督拍摄,事无巨细地检查每一个细节。
再加上因为他公司艺人很少,蝴蝶姐姐的工作时间很自由,小 S 都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 这有点像老板娘的待遇诶 "


上节目时,罗志祥也对蝴蝶姐姐很照顾。
看到蝴蝶姐姐的短裙太短,又要做高难度的动作,有会露出安全裤的可能,罗志祥就马上脱掉自己的外套给蝴蝶姐姐围上。


在节目里嘉宾开玩笑说要抱抱蝴蝶姐姐,她也开玩笑说 " 那舌吻吧 " 的时候,罗志祥也是马上就把人挡了回去。


而两人关系亲密的细节就更多了。
在和周扬青和罗志祥恋情曝光之前,黄磊曾经在《极限挑战》逼问过罗志祥的感情问题——
" 假设你有一个女朋友(老婆),她会喜欢什么颜色?"
当时罗志祥的回答是粉红色。


喜欢粉红色的人不就是蝴蝶姐姐吗?
罗志祥过去经常会送蝴蝶姐姐各种大牌包包,而这些包包大部分都是她最喜欢的粉红色。


十多年前,蝴蝶姐姐帮罗志祥主持了一个活动,当天刚好是她的生日,当时他就直接在台上送给了她一个一万多块的粉色包包。


这个包包后来也一直被蝴蝶姐姐收在家里。


蝴蝶姐姐也是很关心罗志祥的状况,上个节目去一家店里,还要问罗志祥有没有和别的女生一起来过。


她甚至曾经在一次采访中漏嘴说——
" 每次在节目上有嘉宾做效果说喜欢她的时候,她男朋友就会告诉她让她好好工作。"
随后,她又慌张否认道:" 不是我男朋友,是我老板啦。"


两人的父母似乎也对他们两人的感情有点了解。
蝴蝶姐姐的爸爸直接在节目上问过罗志祥,打算什么时候来下聘书。


这句大胆发言吓得老综艺咖罗志祥都有些不知所措了。


而罗志祥的妈妈也是亲密地叫蝴蝶姐姐为儿媳妇,当时此言一出也让不少人极其震惊。


3




自从被卷入插足风波后,她就几乎再也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出现过,社交账号也仅在黄鸿升去世时更新了一条悼念的动态。
但无论如何,蝴蝶姐姐都不是无辜的受害者。
她不止是插足了罗志祥和周扬青的感情,还背叛了自己早在 2019 年就已经订婚的男友。


这种情况放在任何环境里,都值得遭受公众的谴责,也该付出应有的代价。
不过,让人唏嘘的是,罗志祥和蝴蝶姐姐双双出轨这件事儿曝光之后,两人的发展现状。
在此之后,蝴蝶姐姐的演艺生涯全毁,各种品牌广告全掉光了,现在又选择退出了娱乐圈;而罗志祥却还在各个渠道活跃地试探着该如何复出捞金。
不得不说,女艺人和男艺人在面对公众道德谴责之后需要面对的境况,未免也差距太大了。
许多人说蝴蝶姐姐还算幸运的小三,男朋友没有抛弃她,也算是找到了个好归宿。
但实际上,如果蝴蝶姐姐真的选择回归家庭,做一个没有收入来源的家庭主妇的话,她需要面对的压力其实会更大。
台湾的家庭有多传统大家也知道。之前就有台媒曾经爆料林依晨早上 6 点半起来给公婆做早饭,7 点半送公公上班,还形成了个林依晨早起梗。


虽然这事儿已经被她本人辟谣,但也证明了这样传统的风气确实在台湾存在。
所以,即便蝴蝶姐姐的医生男友对她再痴情,再包容她,但如果蝴蝶姐姐没有经济来源,又曾经有过众人皆知的小三丑闻,难免就要面对婆家人的冷眼。
这很不公平,但却是她可能要面对的现实情况。
现如今,我们也只能感慨一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女艺人的路本就难走,如果自己都不爱惜自己了,那还能指望谁来保护你呢?
从艺先从德的道理,烦请各位艺人牢牢记住吧。
至于罗志祥这种已经烂透了的艺人,还是趁早断了复出这颗心吧。
—————————————————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或对版权有所疑问,可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