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腾讯视频Switch版加入重要功能,国行能当半个iPad用了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10 19:0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月 10 日,腾讯 Nintendo Switch 官方微博宣布,适配 Switch 国行版的腾讯视频推出了新版本,用户可以在腾讯视频软件中选择更新,或者到 E-Shop 下载最新版本。


与上个版本相比,腾讯视频 Switch 版更新了两项重磅且是视频软件必须具备的功能——搜索和观看历史。作为一个港版 Switch 玩家,对于这次感到一阵疑惑,腾讯代理了 Switch 国行版那么久,推出的腾讯视频之前居然一直不支持搜索和观看历史功能。
当然,选择在 Switch 上观看视频的毕竟是少数,对于大多数人而言,Switch 只是用来打游戏的掌机,很少会有人用它观看视频。更重要的是,Switch 的屏幕分辨率只有 720P,现在手机普遍支持 2K 120Hz,还有 EMEC 运动补偿插帧技术,观看视频的体验肯定要强于 Switch。
如果说担心手机没电,外出时使用 Switch 观看视频,或者用来给自己的孩子播放视频,倒是个合适的场景。


有了 " 搜索 " 和 " 观看历史 " 这两项功能,一个视频软件才能算完整。在加入这两项功能之后,国行 Switch 很有可能对一款与其定位完全不同的设备——平板电脑,构成不小的威胁。
目前平板电脑市场的王者还是 iPad,独特的生态和强大的性能,令 Android 平板电脑始终无法与其相比。然而用 iPad 办公的毕竟只是少数,就比如小雷自己,看着 M1 心动不已,买了 iPad Pro,结果除了看视频,其他啥都没干过。怪不得网友们常说:" 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


现在 Switch 支持完整版腾讯视频,热门影视作品基本都能在 Switch 直接观看,虽然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不如平板电脑,但高清模式下观看视频的体验丝毫不逊色。更重要的是,Switch 能代替平板电脑看视频,平板电脑可不能代替 Switch 玩任天堂的游戏。
另外,据彭博社透露,今年的 E3 发布会,任天堂有可能发布新款 Switch,国行版估计仍是腾讯代理。现在显卡和 PS5 都处于一机难求,二手平台普遍加价数千元的局面,希望新款 Switch 可别也是如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