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糊涂了?拜登称常常忘记自己是总统,刚说完紧接着又口误了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11 18:2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9 日报道,本周三,在英国皇家空军基地,美国总统乔拜登当着驻英美军士兵们的面,讲了一个相当尴尬的笑话:他说自己 " 经常忘记 " 自己其实是美国总统。


在登台后,拜登感谢了介绍他出场的年轻女孩,并以 " 当我 14 岁的时候 ……" 开始了他的演讲,随后他发现,这群军人听众们还都站着,因为美国总统在开始演讲前忘记对他们说 " 请坐 "。
" 请坐," 他说,示意人群回到座位,然后开玩笑说," 我总是忘记我是总统。"
这位 78 岁的总统提到自己 14 岁的时候有口吃,并赞扬了介绍他的那个年轻女孩的沉着,观众们对此报以笑声。


然而,拜登很快又一次失言,称英国皇家空军为 RFA(应该是 RAF)。
" 这些伙伴关系在战火中变得更加坚定,在几代美国军人的战斗中变得更加坚定。就像那些 RFA 飞行员一样。" 他说。
就在拜登口误之前,美国第一夫人吉尔 · 拜登还开玩笑说,她的丈夫需要集中精力。" 乔,集中注意。" 她说。
拜登于周三抵达英国,开始他作为总统的首次国际访问,行程包括会见英国女王,并参加 G7 峰会。
据报道,在为期三天的 G7 会议之前,拜登预计将于周四与英国首相鲍里斯 · 约翰逊会晤,宣布一项新的大西洋协议。


拜登还在空军基地对听众们说,他将于 6 月 16 日在瑞士日内瓦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面对面的会晤。
拜登说 :" 我将与普京会面,让他知道我希望他知道的事情。" 拜登没有具体说明会讨论哪些问题。他表示:" 我们不寻求与俄罗斯发生冲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