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门两座的皮卡你见过吗?长城火炮正式上市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13 03:0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资讯 - 牛车网 ]
牛车网讯:在 2021 年重庆车展上,长城炮再次迎来新车型,这款全新车型名为长城火炮,作为特别版本车型,长城火炮仅推出了一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 17.98 万元。


# 新车主要信息如下:
1. 长城火炮采用了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这也是明显区别于越野炮的地方。
2. 长城火炮的接近角为 34 ° 和离去角为 26 °,离地间隙也提升至了 249mm,轮胎方面则配备了百路驰全地形越野轮胎。
3. 在动力方面,长城火炮搭载一台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215 马力,峰值扭矩 380 牛 · 米,匹配采埃孚 8AT 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并且配备了前后桥电控差速锁。
# 新车外观解析
长城火炮采用了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这也是明显区别于越野炮的地方。在整体外观设计上,依旧采用了与越野炮相同的设计语言,在新车配置方面,配备了绞盘、涉水喉等越野配置。




长城火炮的接近角为 34 ° 和离去角为 26 °,离地间隙也提升至了 249mm,轮胎方面则配备了百路驰全地形越野轮胎。




在动力方面,长城火炮搭载一台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215 马力,峰值扭矩 380 牛 · 米,匹配采埃孚 8AT 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并且配备了前后桥电控差速锁。


# 编辑总结
长城炮的一经推出,就以其超高的越野能力、更富野性的设计与不错的舒适性配置刷新了人们对于皮卡车型的认知,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 皮卡就是工具车 " 的想法在很多人心中得以改观,越来越多的人因为越野选择了长城炮。


而此次长城火炮的推出,则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更拉风的双门设计,更强的越野能力,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更加适合那些不经常载人且喜爱越野的消费者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