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雅遇上性能新款AMGGT四门跑车发布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15 11:3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 日前,新款 AMG GT 四门跑车正式发布,汽车之家进行了独家拍摄。官方公布了 AMG GT 43、AMG GT 43 4MATIC+ 和 AMG GT 53 4MATIC+ 三个版本的参数,均搭载 3.0T L6+48V 轻混系统。梅赛德斯 -AMG CEO Philipp Schiemer 表示,AMG 不久后将基于该车推出第一款 E PERFORMANCE 车型。虽然他没有明确说明这款车的身份,但我们都知道它就是即将到来的 AMG GT 73e。






作为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跑车及梅赛德斯 -AMG 第三款独立研发的车型,AMG GT 四门跑车的设计将动感和优雅集于一身。新款车型在造型上不会做太大的变化,主要是通过一些细节的调整带来更多的新意。比如新车前包围的内部细节更加丰富,底部的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而诸如 Panamericana 前格栅、大尺寸三叉星辉、J 状日行灯等细节均得以保留。




新款 AMG GT 四门跑车在车漆颜色方面有所调整,增加了一款蓝色金属漆、一款蓝色哑光漆和一款白色哑光漆。总的来说,提供 5 种哑光漆、5 种金属漆和 2 种非金属漆可选。此外,新款 AMG GT 四门跑车还可以选择最新的夜色组件或者碳纤维组件。前者诸多外观元素会采用高光黑色设计,带来强烈的色彩对比;后者则提供包含固定式后扰流板和外部后视镜罩在内的碳纤维外部元件,提升它的性能感。




作为提升,新款 AMG GT 四门跑车还会提供更多的 AMG 轮圈可选,包含有双十辐设计的 21 英寸轮圈或者双五辐设计的 20 英寸轮圈。而顺应用户的需求,6 缸车型也可以选装红色的刹车卡钳。




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不会改变,在豪华中营造出一如既往的运动感。双 12.3 英寸液晶显示屏涵盖了车辆的所有信息,中控台也保持了经典风格(官方称为 V8 风格),集成了各项功能按键。




不过有一项较为明显的改变,就是它配备了最新设计的 AMG 方向盘,我们已经在 S 级的 AMG Line 上见到过。新的方向盘将使用亮面触控式按键操控,并有振动反馈功能。而在两侧辐条下方,还设置有圆形的 AMG 按钮,驾驶员的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进行相关驾驶功能的切换。




新款 AMG GT 四门跑车会提供全景天窗供消费者选装。在车内颜色方面,也为用户带来更多搭配,以此来突出个性,比如棕色 / 黑色等新的纳帕皮革组合,而门板、中控等部位的饰件也提供新的材质。此外新车还会搭载最新的 AMG 行驶控制悬架(AMG RIDE CONTROL)。




动力系统部分,43 和 53 版本都搭载 3.0T L6+48V 轻混系统。其中 AMG GT 43 和 AMG GT 43 4MATIC+ 的最大功率是 367 马力,峰值扭矩为 500 牛 / 米,匹配 9 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 加速时间分别是 4.9 秒和 5.0 秒;AMG GT 53 4MATIC+ 的最大功率为 435 马力,峰值扭矩为 520 牛 / 米,匹配 9 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 加速时间为 4.5 秒。(文 / 汽车之家 陈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