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演砸了!莱万5射0正,神情绝望,坐视对手庆祝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15 15:3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欧洲杯 E 组的首场比赛,波兰 1-2 不敌斯洛伐克,此役作为波兰头号球星,莱万的表现比较一般,全场 5 次射门全部偏出,未能帮助球队。


莱万毫无疑问是本次欧洲杯的最大焦点球星之一,作为 2020 年世界足球先生,实际上的 " 金球奖 " 得主(未评选),莱万达到了生涯的巅峰,上赛季代表拜仁 40 场比赛打入 48 球,拿下欧洲金靴。19-20 赛季,莱万则是 47 场 55 球,拿下欧冠金靴,在国家队,莱万 119 场 66 球,俱乐部已经实现大满贯,差的就是国家队一飞冲天。


当然,外界普遍认为,莱万不可能帮助了波兰拿下欧洲杯冠军,但是,莱万的确是有实力帮助球队变身黑马,自己拿下欧洲杯金靴的。作为目前足坛头号得分机器,莱万也在全力冲击 2021 年的金球奖,而他主要的对手都在欧洲杯赛场上。


此番迎来本次欧洲杯首秀,莱万面对本小组实力较弱的斯洛伐克,这是波兰必须拿下 3 分的比赛。开场后,莱万就感受到了巨大的防守压力,他遭遇对手重点盯防。不过,莱万还是在积极尝试射门,第 4 分钟他门前脚后跟扣球后打门被封堵。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需要莱万站出来,莱万在第 41 分钟找到一次机会,可惜凌空抽射偏出。


易边再战,第 57 分钟,莱万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什克里尼亚尔头球破坏!之后波兰少打一人,此时对于莱万的考验已经越来越大,直到最后时刻,莱万基本已经放弃进球,选择帮助队友。第 93 分钟,莱万背身拿球后做球,可惜希维德尔斯基打门太正错失绝平。


全场比赛,莱万 5 次射门全部偏出,没带 " 射门靴 ",只能在赛后看着对手疯狂庆祝,自己的神情也是显得很绝望。对于莱万来说,如果他无法站出来帮助球队,导致本届欧洲杯战绩惨淡,或许莱万这辈子要远离金球奖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