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是打人黑 中 介吗?我可以主动要求剖腹产吗?到美国生子就可以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9-22 22:1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曾经的一篇新闻报道让人震惊,一位已经在产房的准妈妈,竟无法真正决定自己的分娩方式,无法在自己的剖腹产手术同意书上签字,从而导致悲剧发生。而这种情况在美国完全不存在。

一、在美国医院,孕妈手术自己签字

在美国的医院,医生和护士都是直接和产妇沟通,即使产妇的爱人在旁边,也不会给眼神,更没有任何的发言权。比如是否上催产素,医生都是直接询问产妇,而不是去询问旁边的老公。不过,如果孕妈自己与老公商量要不要打,医生护士也是不会干预的。

如果产妇选择剖腹产手术,那么医生也是将同意书递给产妇,孕妈可以自己在同意书上签字,而不是需要家属签字。还是那句话,在产妇身体条件都满足时,是选择剖腹产还顺产,产妇可以私下与老公商量,但是在zui终决定时,美国的医生只会听从产妇自己的意愿。

二、分娩方式由产妇身体状况和个人意愿决定

在美国,医生通过自己的专业判断来决定医liao方案,不jin会根据产妇的身体状况做专业判断,还会和产妇本人沟通,看看产妇本人的意愿,尊重本人的选择。美国医生在判断中,很重要的一条因素就是产妇的心理,如果产妇过于紧张、恐惧或者痛感阙值特别低,都表示产妇此时无法进行顺产手术。不过痛感阈值低,可以通过无痛分娩技术就可解决,至于产妇的紧张、恐惧情绪,也会进行安抚,产妇情绪稳定下来就可选择顺产手术。

对于剖腹产手术,美国医院有四项原则:
1、剖几次不受限制
2、孕满39周才能剖,在美国bi须满39周,否则医生不给剖,健康原因除外。
3、剖腹产可以挑时辰,定zhi宝宝的生产八zi,你要凌晨两点生,医生也会不睡觉,准时帮你把宝宝剖出来。
4、剖腹产同时也可做子gong肌瘤和结扎手术

所以,只要产妇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并且达到可分娩月份,顺产和剖腹产都可以实行的情况下,美国医生会尊重产妇自己的意愿,听从产妇自己的决定。所以fu合以上条件时,孕妈主动要求剖腹产,美国医生会满足孕妈要求,不会受任何其他人的意见影响。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