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百搭的牛仔夹克让你的搭配更酷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26 14:1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奢网时尚资讯 时尚百搭的牛仔夹克,让你的搭配更酷。牛仔夹克流行的时间已经非常长了,但是即使是在现在它依旧时尚,依旧让人喜欢。


巴黎世家
巴黎世家这款牛仔夹克的售价为 1150 美元,它被设计成一个非常独特和前卫的造型。它的肩膀设计得非常的特色,被设计成一个向后拉的形状,给人感觉非常的休闲慵懒,你可以选择一件白色体恤来搭配它。


古驰
古驰这款牛仔夹克的售价为 3500 美元,它采用的是水洗做旧的牛仔面料制成的,非常的复古。这件夹克在胸口设计了一个闪闪发光的字母装饰,夹克的背面印了一个巨大的古驰的品牌标志。


纪梵希
纪梵希这款牛仔夹克原价为 2165 美元,现在是 1097.5 美元,非常的优惠。纪梵希这款牛仔夹克看起来非常的酷,它被设计成一个超级大的造型,在肩膀和领口采用一些不同色调的牛仔布拼接起来,袖口处还设计的金属的拉链口袋。


Monse
Monse 的这款牛仔夹克原价为 1250 美元,目前优惠价是 750 美元。Monse 非常喜欢堆叠的设计,从这件牛仔夹克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款牛仔夹克看起来就好像是穿了两件衣服一样,非常的有意思。


Loewe
Loewe 的这件夹克售价为 1350 美元,这款牛仔夹克装饰了非常多的有意思的抽象的贴布,贴布上的每一个图案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非常的漂亮。它是由优质的蓝色牛仔面料制成的,你不用担心它会褪色。


House of Holland
House of Holland 的这件牛仔夹克原始售价为为 305 美元,目前优惠价是 213.5 美元。它看起来是由蓝色和红色拼接起来的,非常有设计感。它是由稍微有弹性的牛仔面料制成的,穿起来会非常的舒服。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站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